秦缓

论我那奇奇怪怪的xp

九界匿名墙

ooc是一定ooc的



匿名:

悄咪咪的问一下,八年前我在羽国遇到一个带着个像蝴蝶一样的小姑娘的蓝人,手执羽扇,温文尔雅,当时内心的想法就是“是心动啊,糟糕眼神躲不掉……”,额,可惜忘了问名字,有没有人认识的啊,那小姑娘是他女儿吗,他是不是单身啊,我不介意做那小姑娘的后爸的,后妈也行,有知道的踹我一下


空空大师:

哇靠,兄弟你有点勇哦,不过心机温仔人模人样的时候用温文尔雅形容也不算错啦~


want star move:

这位兄台,勇气可嘉。


天才剑者人气王:

后爸后妈是都没可能了,还有哦,你是怎么看见他眼神的???


含辛茹苦拉扯大我的老父亲:

@天才剑者人气王你是还没挨够打吗,我救不了你了……


天才剑者人气王:

蝶蝶啊,老丈人平常喝茶都懒到要人送到手里,怎么可能会看到呢,再说了,本天才剑者可是一直在努力的,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他!!


买参+12312341234:

这位先生的感情真是让我感动,大胆去追吧,小姑娘是他朋友女儿,他目前还是单身,不用谢~


杏花,氧气:

中苗边界。


已婚,和工作:

还珠楼。


苍离啊,放下ipad:

你们都说这么多了还差一个人名吗?


不应该啊!!!:

神蛊温皇。


楼主是完美无缺的:

楼主是完美无缺的!!!对了,刚刚我看到楼主拿了无双出门。


愉悦啊:

剑无极,抬头看天

剑·十一————!!!

 


————————————————————————

评论(6)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