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缓

论我那奇奇怪怪的xp

看完妖祸天劫……忍不住了

  妖祸天劫前面的剧情就不提了,就说说最后一集

  真的,优酷开了三倍速,娘娘的大盘子头也很美,鱼在我这都瘦了二十斤

  谢谢你,炎魔,多少年了,你还能造福一下妖界


  任飘渺居然说剑无极是未来九界的关键,醒醒啊温皇,那是剑无极啊,拐你蝴蝶,学你剑法,住你房子,你一直看不上的剑无极啊

  灭帝,你为什么执着于拉手手,为什么,我知道五姨是个超有魅力的女人,但是你不要主动去拉女士的手了好不


  竞天罚打千雪,“狼主眼前一黯”,看到藏爹新衣服,我“眼前一黑”,不是这衣服还没一版看的顺眼呢

  

  和我说谢谢大主宰送的新衣服,那可是能承受百分百纯阳体的衣服啊,不愧是大主宰,眼光就是好,给双胞胎送的衣服让我梦回童年的每个暑假都能在电视里看到金角银角。


  艳文的新衣服,让我觉得他不是云州大儒侠诶,而是装备高配版问天敌,那金色的眼线,下眼线都是金的,眼睛里都有金的,甚至嘴唇都有,没有当年看青花素提起沧耳刀变成战甲素的感觉


  对了,是我孤陋寡闻,原来龙泉有两把


  还有,俏如来啊,你还记得最开始找鲁殇是要干啥的吗,黑水城还在地上呢,不回地下了?要么回头,要么伏诛

  鲁殇,你是个工科男,但是不代表你可以不注意自己的形象肩膀上那俩玩意是充气气球吧


  銧御不动九界了,开始搞九龙了,我就看着,看老角色到底能丑成什么样子,看我忍气宝典能不能更上一层楼,突破界限,成为天人

评论(43)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